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太康锅炉厂

工业锅炉,锅炉及配件,锅炉及辅机,燃煤锅炉,燃油锅炉,燃气锅炉,搪玻璃设备,压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经理
  • 电话:400-6839995
  • 邮件:ycglc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39455505
  • 传真:400-68399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太康锅炉 银晨燃油燃气蒸汽锅炉
太康锅炉 银晨燃油燃气蒸汽锅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太康锅炉 银晨燃油燃气蒸汽锅炉 
品牌: 太康锅炉
型号: WNS
规格: 卧式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1-12-31 09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锅炉使用说明:
1、煮炉前的检查
在煮炉前,必须详细检查锅炉的各零部件,检查项目如下:
1、人孔、手孔是否严密,附属零件装置是否齐全。
2、蒸汽管道、给水管路、排污管路是否完整。
3、烟气通道是否畅通。
2、启动前的检查工作
①检查线路电压是否符合要求,各种开关位置是否正常;
②分别启动水泵、燃烧器,各种辅机运行是否正常;
③除主蒸汽阀、压力表旋塞、水位表旋塞、空气阀外,其余阀门均关闭。
④检查油库是否有足够的油以及水泵、油泵的转向。
结构简介:
    WNS型燃气锅炉为卧式快装内燃三回程火管锅炉。采用偏置炉胆湿背式结构,高温烟气依次冲刷第二及第三回程烟管,然后由后烟室经烟囱排入大气。锅炉装有活动的前后烟箱盖,使锅炉检修方便。锅炉配置技术性能良好燃烧器,采用了燃烧自动比例调节,给水自动调节,程序启停,全自动运行等先进技术,并具有高低水位报警和极低水位、超高汽压、熄火等自动保护功能。该型锅炉具有结构紧凑、安全可靠、操作简便、安装迅速、污染少、噪音低、效率高等特点。
煮 炉:
锅炉各零部件安装完经检查和试运转后,证实具备各部件安全启动条件后即可开始煮炉。
1、煮炉时锅炉内需加入适当的药品,使炉水成为碱性炉水,去掉油垢等污物。
2、煮炉可采用氢氧化钠(NaOH)或磷酸三钠(Na3PO4.12HO)等药品,其用量以锅炉容积每立方米水为计算单位。为每立方米用药水2~3千克。煮炉所用上述药应配成浓度为20%的均匀溶液,不得将固体药物直接加入锅炉。
3、关闭各部管座及手孔、主蒸汽阀座及水位表泄水阀,打开人孔, 把配好的药物溶液一次倒入锅筒内,然后关闭人孔,开启安全阀;让炉内空气和水蒸汽有向外排出的通道。
4、将已处理的水注入锅炉内,进水温度一般不高于40℃,锅筒内水位应到水位表的2/3处,关闭给水阀门,待炉内水位稳定后,观察水位有否降低,并检查锅炉的人孔盖、手孔盖、法兰接合面及排污阀等是否有漏水现象,如有漏水应拧紧螺栓。
5、点击燃烧器电源开关后,点击起动按钮,控制系统电源接通,燃烧器进入工作状态,按照程序控制器的动作程序,先进行小火燃烧状态,锅内应经常保持不起压力,如压力升高到底0.1兆帕(1个大气压)以上,应立即将排汽阀开大放汽,水位下降应立即进水。
6、升火时温度不宜增加太快,避免各部分因受热不同而产生过大的热应力,影响锅炉寿命,初次升火从冷炉到升压至工作压力的时间以3-4小时为宜,以后升火时除有特殊情况需急用蒸汽外冷炉不小于3小时,热炉不短于1小时。
7、升火后应随时注意锅内水位,因为加热后水位线会上升,如超过水位表时可进行排污。锅炉压力逐渐升高至0.2兆帕(2个大气压)以下,水温低于70℃后,开启排污阀,将污水全部放出。
8、当开启的安全阀门冒出蒸汽时,即应关闭安全阀,并冲洗压力表弯管和水位表。当气压升到0.1兆帕(1个大气压)时检查人孔、手孔盖是
否渗漏,如有渗漏现象应拧紧人孔及手孔盖螺栓,同时检查排污阀是否严密不漏。
9、当锅内气压逐渐升高时,应注意锅炉各部有无特殊响声,若有应立即检查,必要时应立即停炉检查,解除故障后方可继续运行。
   河南太康银晨锅炉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,公司设在太康县锅炉工业区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是集科研、设计开发制造加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,公司与国内大专院校、科研单位密切合作相继开发了科技含量高、使用性能好的绿色环保供热设备。厂区毗邻311国道、许亳高速、商周高速 。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锅炉制造许可证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。拥有“A”级锅炉制造资质、是“中国工业锅炉协会理事”、“中国焊接协会”会员单位,河南省“重合同、重信用”企业。产品已通过ISO9001-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。
    公司于2009年建设第二厂区,河南省太康一诺医药化工容器有限公司,目前已正式投产是集科研、设计开发、制造、销售搪玻璃设备、压力容器为一体的大型企业,是国家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定点企业。
地  址:河南太康县产业集聚区  
全国免费统一销售热线:400-683-9995
手  机:13939455505  15083181888
企业QQ:1017525521
邮  箱:ycglc@163.com
官方网站:http://www.ycglc.cc
河南太康银晨锅炉容器有限公司  诚信经营!品质卓越!服务一流!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太康锅炉 银晨立式燃煤蒸汽锅炉 | 太康锅炉 银晨煤炭气化环保蒸汽锅炉 | 太康锅炉 银晨燃油燃气蒸汽锅炉 | 太康锅炉 卧式链条快装蒸汽锅炉效率高省人力 | 太康锅炉 银晨化工、蒸养专用免烧砖蒸压釜
询价单